-

-

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

關於小弟blog的隨想

最近為自己的blog做了一些整合,才發現我這麼一個理性的人卻寫了很多情情愛愛、尤其是以初次邂逅為主的小品。

話,要是說起來太多,也沒有很多人願意去聽你的偉論。記錄生活中的瑣碎事;捕捉那稍瞬即逝的神來之筆,就是我寫blog的目的。

我一直沒有刻意的把這個blog公開,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寫愛情的料子,也沒有寫理論的資格;直至最近把blog公開化,意味著題材要選得較大眾化,也意味著給自己的壓力會更大。明顯地,自「食神」一篇起,小弟的寫作風格已有所改變。但這種變,並不是核心價值的變;我只是把同樣的心態、邏輯和情感投放在另一些種類的文章罷了。

其實我無法從 Blogspot 知道有誰like過或是share過自己的blog文,但這真的不重要…我只需要知道,在遠處有些「隱形觀眾」能從文章中找到共鳴 (也許單單是覺得內容很逗笑…)就夠了。

當然,可以的話,閒時留言給些建議是最好不過的。

謝謝各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